但是她的媚功呢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媚功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媚功是一种偏向于邪功的功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据说这个媚功是魔族那边的一个功法。

        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显然的一点就是,大家对于她的这个媚功确实是知之甚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她的这个媚功,也确实和传统的媚功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死月反正在这个魔灵手上吃过亏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,这个魔灵打了一场比武,她的对手是一个半神!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是一个比较有名,战力比较高的半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死月和很多人一样,都是押了不少的东西押那个半神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