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发现你这人很自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,单身汉只能这样。没有恋人,只能自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跟你说过了,不要再学我发短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我错了。我诚挚地向你道歉。我再诚挚地问一句:晚饭,还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肚子正好有点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我怎么回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咦!好巧啊!我也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