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她也不介意和导师炒cp的,多一个cp,就多一个人设,她的形象就更丰富立体。当然,只要导师粉不会手撕她就成。
pd和导师入座,练习生们坐好之后,初评级就开始了。
首先登场的是千方计划的两个练习生,一个就是最后第三名出道的回锅肉陆以瑟,一个是陪跑戴黛,她们两个人准备的是当下韩国某大热女团的一首歌《yourbeautygirl》。
当初节目组很推陆以瑟,因为陆以瑟前年参加过这个节目,二轮游走了,如今回来继续参加选秀。节目组一直以来都在向练习生们传达一个观念,那就是但凡是参加过本节目的练习生,只要你再回锅这个节目,初舞台绝对不会一剪梅,而且保证在第一期的时候放出你的初舞台,后续节目里只要你有实力能吸到粉,还是有机会出道的。
陈司姳总感觉节目组有那么点想要练习生自己利益权衡的意思,选秀节目就那么几个,几家平台暗地里不对付,去了这家再去那家自然有被恶剪和不给镜头的担忧,反正都是回锅,那么把诚意摆出来的《追梦的我》,优势巨大。
只是……
陈司姳借着低下头整理刘海的机会,做出一个“踏马的为什么怎么会是这样”的表情。
陆以瑟和戴黛的表演惊到她了。虽说不少人都很给面子的发出“哇好厉害”的感叹,可这也不能掩盖住破音和跑调的刺耳啊。
节目组未免诚意也太大了,给她们放第一个表演就算了,怎么后面节目播出的时候修音还修的那么好,陆以瑟可是在节目播出后凭着这个初舞台,得了首a,被人安上了“魔王归来”的大魔王人设,然后吸了一批首a粉和实力粉,一口气打进了出道位。
这喘气,这破音,这跑调,这就是首a?这就是大魔王?
就这?就这?就这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