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说早有心里准备,之前写给布音格格的信也是用的蒙文,还比较简单,就是问候了一下她们母子几个的日常,然后也说了下自己的日常。
可是看到这样的回信,十阿哥还是微微有些失望。
九阿哥看出来,道:“怎么?嫌弃弟妹写的字不好了?等进门了,你慢慢教就是,要不然两口子整日里做什么,总要找点消遣打发时间。”
晚上是晚上,白天是白天。
不好白天那什么……
为什么不好?!
谁规定的不好!
等回头修了别院,就在里头三天三夜不出来……
九阿哥想入非非。
十阿哥已经恢复精神,道:“是弟弟想左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