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气喝了几杯水,何水生点起烟,这才恢复了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咋就背过气去,差点死了呢!”何水生长吁短叹,自认身体一直棒棒的,居然也能一下就放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嫂子没告诉你吗,你中毒了!”牛小田强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俺也没乱吃东西啊!俺每年都采山,啥能吃,啥不能吃,俺还能分不清楚?”何水生抓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病从口入,肯定吃过什么,下山前,仔细想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头皮都要抓破了,何水生终于想起来,吃过一个野草莓,好像是味道有点怪,酸甜里夹带着腥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感觉不好吃,所以,其余的野草莓他也没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野草莓不会有毒,还很美味,跟家庭培育的草莓不一样,通常个头非常小,由此一来,反而更加聚集了糖分,不可多得。

        野草莓多在夏季成熟,这个季节已经很少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何水生唯一记得吃过的野外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